《MOVIE》幸福路上...宋欣穎作品/ 2018/京站威秀影城

知道最近有部台灣原創的動畫長片在戲院上映了,
片名叫做≪幸福路上/On Happiness Road≫,

也許是它探討的主題"幸福究竟是什麼?",吸引了我掏腰包到戲院觀看,
還是故事背景裡那許許多多令人懷念的舊時記憶吧!😊

若您剛好是六年級生、剛好是位好學生、剛好對忙碌的現狀有點不確定,
這個故事會讓您人坐在電影院、思緒卻不自覺隨著情節不停轉動,
轉動的是自己的成長故事、自己的奮鬥歷程、自己的家人朋友、自己的確定與迷惘...

電影結束時,響起Jolin蔡依林所唱的同名主題曲,
隨著歌詞,正好適當的把整部電影的思緒轉動做了個總整理,很棒!

[幸福路上]

那個當初的我現在好嗎
你失落在哪一次搬家
但每次太陽落下依然往上爬
新的枝椏來自舊的傷疤

以為幸福不在這在別處
總是滿足別人要的滿足
一路追逐原來是我怕和自己獨處
我又是誰 我卻說不清楚

成為了你理想的人了嗎
那故事後來有什麼留下
但每次太陽落下依然往上爬
新的枝椏來自舊的傷疤

也許幸福不過是種自如
是一段路不必通往何處
也許幸福本來沒有路要一步一步
是一首歌是裂縫的光束
是一首歌有淚水的溫度

送你一份愛的禮物
我祝你幸福
無論你在何時
或是在何處
莫忘了我的祝福
[詞:李焯雄 / 曲:米奇林]

回到幸福的現實面,在家看電影太方便,很久沒上電影院了,
這會兒才知道電影票真的好貴阿,一張成人票要320新台幣!
所以各位觀眾,一定要帶花旗信用卡,很重要、很重要、很重要,
週一到週四威秀影城電影票刷花旗卡打六折喔,也就是192元,
省下的錢吃爆米花還有剩呢,是不是太划算了?!

附帶一提,在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前,看到這個東西!!
叫做<咪噠mini K>,是迷你KTV呀~ 
每間超級迷你包廂可以提供2個人戴著耳機高歌歡唱,是不是很瘋狂~



現代人真的是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,太幸福了吧!還是說,其實是覺得不幸福或是感受不到平凡的幸福才需要這個哩?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KITCHEN》用鮮奶油和檸檬汁自製【馬斯卡彭起司】,我的廚房越來越瘋狂了!

《KITCHEN》想吃就自己做!【那年花開月正圓】裡的甑糕真的好吃 😋 [2018/7/16:我在西安吃到周瑩最愛吃的甑糕啦!]

《LIFE》夜夜磨牙的女人配戴【咬合板】全紀錄

《LIFE》第一次網購【糖罐子 Candy Box】:白色蕾絲袖上衣、藍色層次荷葉袖上衣、玫粉色綁帶寬褲、黑色縮腰口袋壓摺寬褲,推薦哦~

《FOOD》竹南火車站二家漢式大餅名店【金樂專業喜餅】v.s.【林奇珍餅店】,哪家好吃呢?!

《KITCHEN》【做豆漿經驗分享 PART II 】豆渣怎麼再利用?黃豆要不要先蒸熟?

《KITCHEN》【做豆漿經驗分享 PART I 】做豆漿黃豆和水的比例?生漿要用電鍋還是瓦斯爐煮?

《LIFE》OMG!傳說中的紫菜湯出現了,洗衣槽一定要定期清洗啊~

《READING》【撒哈拉的故事】三毛 作品/ 1976/皇冠文化出版社

《KITCHEN》看似高難度的雪花餅,Home-made只要30分鐘